close



你的智慧型手機都下載了哪些應用程式呢?





現在幾乎人手都有一隻智慧型手機

所以好用的APP儼然就成為必備好物

但有時也會下載到地雷!!〈難用就算了還刪不掉真的會氣死

今天我就來推薦幾個真的覺得還不錯用的程式希望大家會喜歡





1.ES任務管理器


他可以終結掉正在處理中的程式

這個動作常常做的話可以讓手機跑得比較順

也可以避免佔暫存記憶體的空間

但是我是屬於不放心的難搞人

所以我又裝了兩個這種程式所以每次清我都三個一起清....

這樣我才覺得程式真的有被終結掉〈這算強迫症的一種嗎



2.Advanced Task Killer


這個也是和上面的程式一樣所以我就不多作介紹囉



3.記憶體加速器


這個真的是佛心來著的程式

它除了可以終結程式之外

還有查看記憶體的狀態



可以知道現在的記憶體可用的大概還有多少

而且不止如此

他還可以優化日誌〈意思就是幫你釋放出記憶體的容量喔〉

是不是真的很棒呢

所以這真的要好好推薦一下



4.Apps Organizer


這個程式真的是無敵霹靂超級好用的啦

HTC沒有像IPHONE一樣有九宮格可以把程式像資料夾一樣收起來

所以我很煩惱桌面總是有一堆擠不下的程式

而這個程式就是幫你在桌面設一個資料夾把程式分門別類管理好

這樣子桌面就會變得清潔溜溜了

看看下面這張照片就是像分類好的資料夾一樣



而我桌面上這五個都是我設的資料夾

只要一按進去就會跑出來分類好的程式





這樣就可以很迅速找到想要用的程式了

所以這怎麼可以不下載呢!!!



5.台灣電影資訊


這個程式對愛看電影的人來說真的很實用

它可以查詢全台灣院線片或者是二輪片的電影場次

同時也可以線上看預告片

這真的是常常愛看電影的我的最佳查詢工具

     

所以有了這個程式出門在外臨時想要看電影就可以立即知道場次

愛看電影的人快去下載下來吧!



6.Barcode Scanner


這是條碼掃瞄機



可以掃條碼之外還可以掃描雜誌上的二維碼

但是有時候它讀取的時間會時快時慢

不過目前為止我掃描二維碼的時候都有成功



7.31SMS


這個程式雖然介面很陽春

不過我覺得比what's app好用

他跟what's app一樣傳簡訊免費

但是不是智慧型的手機也可以收到我從31SMS傳的簡訊!!〈意思就是傳統手機收得到呢〉

這個我已經實測過了

不過它傳訊過去顯示的號碼不是傳訊者的電話〈所以每次傳的時候顯示的號碼不盡相同〉

但是會在簡訊的最後面備註上傳訊者的號碼



功能上是滿簡便的

但是看在可以傳給傳統手機的份上就不會那麼計較了




8.綜藝脫口秀


這個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它可以線上收看目前當紅的節目

有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國民女王、女人好犀利、麻辣天后宮等等

我剛剛數了一下總共有23個節目

有些真得更新比較慢

也有些時候看到一半會突然說"你的網際網路有問題...."然後就要重頭開始看

不過大致上以免費的程式來說真的是不差了



9.Zero Card


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經驗

每次出門購物時碰到要結帳

常常在那邊東翻西找會員卡

有時候找太久還會被後面的客人狂瞪〈但是不積點又沒有折扣!!〉

所以這個程式就是妳的好選擇啦

只要一支手機就可以解決了

目前我只輸入了4張卡而已



     

有些人有反應說條碼有刷不到的問題

只要把條碼的地方按一下就會變成大的條碼

這樣收銀員才刷得到喔

  



10.購物袋


這個可是愛購物的女性的好朋友呢

它可以建立很多購買清單

在清單裡可以新增購買的物品名稱、數量、價錢

這樣你就可以知道你在這個清單裡到底買了什麼花了多少錢

這是我的網拍購買清單


11.切水果

相信有iphone的朋友對這款遊戲不陌生吧

但是我們Andorid市場也有這款切水果了哈哈哈哈〈找到的時候真的超開心的

而且是免費的還是中文版的耶

我玩了快一個月的山寨切水果之後真的發現正宗的切水果它迷人的地方

每次切到炸彈真的心跳都快停止了

我目前一直卡在411無法突破

不知道大家的分數是多少?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的推薦

如果各位有什麼好用的程式也可以和我分享喔





看完別忘記幫我按個推喔

你的推推是徐小花寫作的動力


快來加入粉絲團吧

徐小花's fashio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