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孩的包包裡到底都裝了些什麼東西呢?





每次在看雜誌的時候

常常會有一種單元是突擊模特兒或者是素人的包包

裡面應有盡有看得好開心

常常朋友就會說:「妳到底是裝了什麼也太重了吧!」

每次出門時都覺得好像揹了一個大金塊一樣好重

可是全部都是必備的東西拿起來又很不安心

所以我還是會繼續帶著這些哩哩叩叩!!!!

來看看我的包包裡到底都裝了些瞎毀??








目前我還是個學生

所以筆記本記事本鉛筆盒電子辭典是每天上課必備的

而我對於文具有一定的堅持

那就是我一定要用無印良品!!!

我愛死它簡潔的風格而且學校旁邊就有一家無印良品所以...〈幾乎每天都會去補貨〉

  

除了隨身碟之外都是無印良品的喔

另外我也買了非常多他們家的筆記本

多到很多都不知道要拿來寫什麼了



基本上會用到的就是這三樣啦

我連書套也是買無印良品的喔〈我有些朋友不是很能理解一個書套就要賣一百多塊是怎樣?〉



還有因為我是日文系的關係所以上課都會帶著電子辭典以方便查一些辭彙

光是電子辭典就很重了耶

但是不帶又不行不然有些老師還會一直碎碎念

所以我會看今天一整天有哪些課是需要帶著的

能不帶我就不帶不然肩膀真的好痛苦一直抗議!!!









再來我一定會隨身攜帶化妝包在身上可以隨時補妝

這個化妝包在上一篇已經出現過了

它對我來說是意義非常重大的化妝包

牌子是PLAYBOY 不過並不是因為牌子的關係

而是因為那時我超想買這個化妝包的我只差了幾百塊就可以買了

那時的男朋友知道之後就要買下來給我

可是我不想要他出那筆錢我會心疼

後來我們就協議彼此各出一點錢〈當然他出比較多〉

我非常的珍惜這個化妝包

那對我來說是一個甜蜜的回憶

我怎麼好像離題了

可是後來發現我帶這麼多化妝品其實在外面會用到的也只有那幾樣

所以我後來學聰明了

沒有課的時候東西比較少就可以帶整個化妝包

課多的時候我就會有一個小小的收納包來放一些補妝的用具

這樣多少可以減輕一些重量喔




左上角是濕紙巾豬豬衛生紙

下面那兩串鑰匙是機車鑰匙家裡的鑰匙以及桃紅色的口罩

我車廂還有放手套、薄外套陽傘

現在天氣不止很熱連紫外線也跟著發威

如果騎摩托車不戴手套的話長時間下來手背會有明顯的色差〈如果只穿外套防曬的話〉

因為我就有發生過這種事所以我現在學乖了

這個真的不是只有擦防曬乳可以解決的事

太陽真的太毒辣了啦!!!!

再來右上角是我的錢包

也是之前男朋友送的情人節禮物

 

因為我圖片大小都有做調整所以它實際上沒左圖這麼胖

目前用到現在沒什麼問題

只是我覺得收納零錢方面真的很不優

所以我打算另外買COACH的零錢包來保護好我的零錢

因為有時候我拿鈔票時

沒注意的話零錢就會滾出來〈好啦~其實是我自己很不愛扣扣子〉

但是我上課常常來不及買早餐

每次下課時間跑去買還要帶這麼大一咖長夾其實有點麻煩

所以我真的該買零錢包〈好像是為自己的購物慾找藉口耶哈哈哈〉








這個是我的相機包

如果出門沒帶相機會渾身怪怪的感覺

因為我很愛自拍

或者去吃飯時也會拍張照這樣我就可以寫一篇美食記了呢!

這個凱蒂貓是硬殼包喔

可以保護相機避免碰撞的風險

本來想拍我的相機的可是....我的照片都是用相機拍的耶

所以它始終無法美美的入鏡

我的相機是CASIO 第一代的美顏機 黑色
 
本來要買SONY的可是發生了一件糗事

資訊展時小花爸先帶我去卡西歐的櫃看一看

沒想到臨走時小花爸不小心把展示用的相機狠狠的摔到了桌上〈當場全部的人都嚇到了〉

看到店員的臉我就知道我的第一台相機絕不會是SONY的

結果小花爸就買回來以表示他的歉意

但是店員人很好沒有拿被摔的相機而是全新的賣給我們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很好用

尤其自拍時會有美肌模式根本就很符合我想要的嘛~~

所以我就將錯就錯的繼續使用這台相機了〈SONY掰掰~〉








再來就是我的手機啦

右上角的那台是亞太的LG冰淇淋機第二代

這是我第二台亞太的LG手機

第一台雖然功能都很陽春但是我不管摔幾次他都不會當機喔

這台也是我摔了幾次也從沒當過

所以我對LG的手機印象一直都很好

左上角的是
HTC Desire HD 王牌機

我個人偏愛超大螢幕的手機所以對於其他比王牌機小的我就不會考慮

聽說最近HTC出了感動機螢幕好像和我這支一樣是4.3吋的

真是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

但是王牌機目前使用下來沒有任何大問題

遠傳的上網吃到飽也不怎麼塞車

所以我給它打了90分

下面的西瓜包是我收納兩支手機的耳機

但是後來被我拿來裝亞太的手機了

至於兩支手機的耳機我要放哪裡

就等我找到一個很滿意的收納包囉

 



這些是我每次出門最不可或缺的東西〈電子辭典視上課情況〉

也是讓我包包超重的元兇!!!

接下來我還要買I POD或者是創見的MP870

因為我不聽音樂真的無法生活

用手機聽太耗電了

想必又會成為包包裡的一員〈然後我的包包又更重一些.....〉

我應該不是最誇張的吧



好啦分享就到這裡我要準備出門了

打完收工!!!

Ps.偷偷透露..下次會是網拍戰利品和一些穿搭文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就在右下角按一下推推

你的推推是徐小花寫文章的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