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照就是一臉不耐煩的臉是怎樣哈哈哈?!〈這是去外拍時的漏網鏡頭〉

硬要放張飲料杯總覺得很有感覺!?




一開學就變得忙碌了起來真的是讓我錯手不及

突然面臨一堆事急著要處理真的是一股壓力深深的壓在我心裡

發文也有點變慢了但是我會好好補過來的

最近正如火如荼的即將展開外拍的行程

完全是為了妳們耶感不感動啊〈灑花轉圈圈~〉

但是第一次的外拍實在沒有多做準備所以拍得有點勉強

不過我的專屬帥哥攝影師已經要開始為我拍很多很棒的照片囉

先給你們看幾張第一次拍的成果〈不是單眼就將就點看看>  <"〉

 
〈上面兩件褲子下面會介紹喔〉
好啦我知道我不會擺pose!

我的專屬攝影師說要我回家練習網路上的網拍麻豆的一些姿勢






接下來先放賣場生火照來燒妳們XD

這些是我這個月下標的衣服喔大多以外套居多~

連結都設好了直接點擊商品名稱就可以進入賣場選購囉


sense 英倫風雙排扣V領外套


我買的就是麻豆穿的灰色在右邊!!

穿起來很合身很修飾簡直好看到了不行

等天氣涼一點我在出來拍穿搭

不然會熱死會熱死




Rainbow 韓系首選 瘦身版剪裁西裝外套

一直想要這種粉嫩色系的西裝外套

是不是很好看?

超期待到貨的那天>///<

快點來啦~~



EYESCREAM 韓版煙燻色調修身剪裁西裝外套

這件顏色很特別感覺版子滿挺的

也很期待送來的時候

搭起來滿有韓味的fu~





SENSE 韓國空運長版腰綁罩衫

最近迷上了這種抓皺或不規則設計的下襬外套〈下面會介紹幾件〉

我買秋香綠

但是我又好想買可可和粉色

可是我已經有了可可色的這種外套

我光為了要買哪種顏色而煩惱了快一個禮拜




Rainbow 百搭色彩拼皮革厚底高統鞋


因為我有調整照片大小的關係所以看不出來它下面其實是超厚底的喔!!

我買的是黑色的呢!!

這種鞋根本就是為了我們這種小哈比設計出來的嘛~~

不買怎麼行呢哈哈




里琪 前蝴蝶結&流蘇 仿麂皮娃娃鞋



本人不怎麼愛穿平底鞋

因為會把已經夠矮的身高更顯得一覽無遺

但是今年一定要這種莫卡辛鞋啊!!!

居然連我這種不愛平底的人也被燒的體無完膚





里琪 交叉綁帶 仿麂皮低筒工程靴


這是我和朋友一起買的姊妹鞋

顏色讓我挑超久的

結果還是買了深巧克力色





接下來就是我去一中街的戰利品!!

我真的覺得學校在隔壁真的是太幸福了

每天去吃飯總會默默的掏出錢多買幾件

實在是太誘惑人了啦〈以下的商品名稱都是我亂取的哈哈〉






杏色墊肩不規則外套
 
 
這件杏色不規則外套購於一中街

有路人問我這件是不是要要一千塊以上?

不不不~我才買三百多塊而已喔

而且有墊肩的設計穿起來不會太鬆垮垮的

然後我買這件的時候有一個差不多快40歲的"熟女"在我旁邊選衣服

她先試穿這件可是她不是非常滿意~穿沒幾秒就脫掉了

然後換我穿的時候她一直和店員說"怎麼她穿就比較好看?那我要買這件!!!"

所以我們都買了一樣的衣服呵呵~





美國星星針織小外套
 
針織的星星外套很有美式風格

在微涼的季節裡穿上它可是很舒服的喔

有沒有看到我戴的項鍊?

有空會發個飾品和配件的文喔





黑白條紋拼接蕾絲個性上衣
 
這件我昨天才買的欸

所以還沒穿出去過

在家試穿的時候超好看的

搭配牛仔短褲真的是絕配!!




針織飛鼠袖外套
 

可當外套穿喔

這件的針織穿起來非常舒服

雖然不是屬於很厚的針織

但是在真正冬天來臨之前的微涼秋天就很適合呢





舒適感不規則綁帶外套
  
  
我買兩個顏色

這件有三種穿法喔

第一種可以把綁帶拆掉很隨性的穿法

第二種可以把綁帶綁在後面

第三種可以把綁帶綁在前面

還有真的穿起來非常舒適

質料滿薄的但是不會薄到太透明

是件很實搭的外套呢





無袖運動感長裙
 
這件其實不太算秋裝

但是算我的長裙裡質料略微厚一些的長裙

現在的天氣真的還算滿熱的~直接單穿在搭配雙韓國很夯的小B鞋就有韓味出來了

而且這個價格便宜到我深深的記在腦海裡

只要$150!!!!!可以理解我為什麼買了嗎




SENSE  顯瘦感窄管牛仔褲
 
沒錯這是前面外拍的那件牛仔褲

右邊的顏色我拍得比較不是原來的顏色

這件穿起來很顯瘦而且非常有型的一件

但是好像下架了喔可能在賣場找不到了> <"





SENSE  高腰牛仔短褲
 
首圖就是穿這件的

我腿比較粗啦所以看起來有些緊

但是這件高腰的穿法很韓味喔

下半身比較瘦的妞們很值得買呢!!

不過這件也下架了@@...下次我會早點po上來的拍謝~~





無印良品 直條紋手提帶
 
其實我不怎麼買這種手提帶的

但是我有些課的課本真的實在太重了!!

剛好我真的滿喜歡這個手提帶的直條紋和比較挺的設計就買了

裝課本、鉛筆盒、電子辭典還有一些空間呢





亮片厚底鞋
 
不覺得這雙厚底鞋有點像上面我在Rainbow下標的那雙有點類似嗎

唉呦小哈比的鞋櫃裡這種鞋永遠不嫌多是不是?

穿一整天也很舒服所以我還是會繼續買下去的哈哈哈




超舒服娃娃鞋
 
這我在中友百貨買的

而且是為了搭配我的G2000套裝才買的

平常很少穿~因為我不太會搭配這種娃娃鞋

但是穿起來超級超級舒服到不行還有一點高度

穿一整天下來都不會累呢





仿麂皮高跟鞋
 
這雙我之前買的好像沒介紹過就順便放上來

外觀真的很好看

但是穿起來真的滿痛的

所以這雙被我列為只能站著拍照的美鞋




塑膠平底拖鞋
 
這很早就買了但是從來沒介紹過

這是和我朋友一起買的姊妹脫鞋~她是買桃紅色的

但我很少穿出去因為太平底了啦!!

只要少了高度就會沒有什麼信心

所以我只好黯然的把它放在最角落





凱蒂貓好穿好走拖鞋
 
這是我去台南玩的時候買的

很可愛的一雙拖鞋而且底很舒服

走一走還會感覺腳底和拖鞋會有一種彈跳的感覺

簡直超可愛的啊很棒的一雙拖鞋喔

可惜如果它再高一點就好了






以上就是我最近拜的一些新貨

有些網拍到貨的話還會再把實穿照PO上來的

至於我在一中街買的那些外套和衣服

就請妞們到一中街挖寶去吧

因為很難說明到底是在哪間店買的

有沒有妞兒發現我拍的照片有進步了?

因為我覺得每次都把衣服放在床上拍都好醜

所以就跑去買掛勾了呵呵~







看完記得在文章的右邊按個推推喔

每篇文章都是徐小花用心花了好幾個小時才得以完成的

按個推推可以給我個鼓勵

還有徐小花最近建立了粉絲團了快點加入吧~

我如果買了什麼新品都會搶先PO在粉絲團!!!

也可以來和我聊天喔~

所以別再加我的個人臉書了直接加入粉絲團喔

徐小花's fashion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