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圖是照左圖乳液的排序所擠出來的喔〉

我一直是開架的美白乳液愛好者

不只便宜好用而且又有美白的效果

今天想來小小評比一下我用過的四款美白乳液

不過效果都會因個人的膚質或其他因素而有所不同

我的身體膚質其實算滿適中的

冬天和夏天基本上有擦乳液的話其實根本沒有什麼大問題〈我一年四季都擦美白乳液...因為皮膚很合作即使冬天也很少作怪

一般肌膚的妞們可以參考看看我的使用經驗喔

每款乳液都有三項評比分別是清爽度、吸收度、美白效果

滿分是五顆圈圈

四款乳液的右圖都是擦完立刻拍下的結果







1.NIVEA妮維雅 嫩白潤膚乳液 400ml
 

內含的美白成分及介紹:

專為亞洲設計的高效維他命C嫩白修護配方,萃取維他命C含量高50倍的超級鮮果Camu camu〈卡姆果〉

及Acerola Cherry〈西印度櫻桃〉,並搭配甘草精華,能加速修護並改善肌膚因日曬所產生的肌膚色差,且提高肌膚白皙度。


清爽度:◎ ◎

吸收度:◎ ◎

美白效果:◎ ◎ ◎ ◎



這個乳液是我第一個用的美白乳液

我已經用了好久也很多他們家的美白乳液 〈有夜間專用及日間專用的〉

質地是這四款美白乳液中最水的

右圖剛擦完還保有乳液的水感

不過我很重視擦完之後油油的感覺

很不幸的妮維雅這款是所有乳液裡面擦完很久很久之後還會一直存在油膩感

之前遇上大考時我擦完乳液都會立刻坐上書桌開始唸書

我擦這瓶的話屁股下面需要墊一塊坐墊不然椅子都會油油的

不過美白效果是這裡面排行的第二名!!!

至少擦起來真的有變得比較白

但是我剛剛在UrCosme發現這款乳液好像停產了耶

我是有一陣子沒有用了所以我去小屈時也沒特別去留意

不知道這瓶乳液是不是真的停產了?






 
2.Vaseline 凡士林 亮白修護潤膚露 400ml
 

內含美白成分及介紹:

維他命B3及優格精華為你的肌膚供給滋養精華,帶來白皙嫩滑的肌膚。清爽易吸收配方,滋潤並柔滑肌膚。


清爽度:◎ ◎

吸收度:◎ ◎

美白效果:◎ ◎



這瓶主打兩星期逐漸開始展現亮白肌膚

但是我覺得根本沒有啊

每天都有認真防曬和認真擦這瓶可是沒有廣告中所說的這麼厲害

質地比妮維雅稠一點

論擦完的油膩度也是有點油

只是妮維雅擦完是從水感變成油感

凡士林這瓶擦完真的從頭到尾都有乳液的油感

但是比起妮維雅就沒這麼嚴重

美白效果並沒有說很好

亮白的程度也沒有達到

這瓶有點讓我失望> <







3.Johnson's 嬌生 自然潤白乳液 SPF8 PA+  400ml 
 

內含美白成分及介紹:

含維他命C,能幫助減緩黑色素形成,維持膚色均勻透亮,讓肌膚透出淨白光彩;富含牛奶精華,能幫助維持肌膚水分,

使肌膚柔嫩有光澤。PA+及SPF8防曬係數,白天使用能幫助阻隔陽光中的UVA/UVB,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清爽度:◎ ◎ ◎ ◎

吸收度:◎ ◎ ◎ ◎

美白效果:◎ ◎



這瓶一上市我就開始用了

我同時也買了嬌生的自然潤白沐浴乳來搭配使用〈事實上用起來根本沒差....〉

它的質地很溫潤

塗抹起來很舒服的感覺

吸收度是裡面最好的立刻就吸收

比起前面兩瓶沒有什麼油膩感

不過美白效果也沒有我想像中的好

去墾丁前我沒有感覺有變白的跡象

去墾丁後整個曬黑了讓我更加勤奮的美白

可是好像都沒有變白=   =+

而且甚至吸收太快了我以為我抹的不夠多

所以我通常都會擦兩次....〈這瓶用量很兇!!〉

結果好像也沒什麼效果

和凡士林一樣美白效果讓我有點失望

然後這瓶我有發現到很有趣的一點

小瓶的兩瓶加起來的價錢比大瓶的便宜一些些

一樣的容量但是比較便宜

有人有發現嗎哈哈哈我真無聊>///<

 

 



4.CORSICA 科皙佳 有機永久花美白修復身體乳 500ml 〈滋潤型〉
 

內含美白成分及介紹:

豐富的天然植物萃取成分,搭配滋潤效果極佳的乳木果油是保養全身肌膚必備的天然滋潤乳液。選用以延緩皮膚老化著名

的蠟菊〈永久花〉、含豐富OPC的葡萄籽油,植物性蛋白質及蘆薈萃取精華,質純細緻,是呵護肌膚的最佳拍檔。


清爽度:◎ ◎ ◎ ◎

吸收度:◎ ◎ ◎ ◎ ◎

美白效果:◎ ◎ ◎ ◎ 



這瓶真的非常讓我驚豔到一個不行

它有分滋潤型和清爽型

我看很多網友推說滋潤型在夏天抹起來一點都不厚重

所以我就立刻跑去小屈買了一罐滋潤型回來

它是有別於其他三款乳液的乳白色帶點黃色調

第一次我推開的時候嚇死了根本抹起來感覺很厚重又油膩

而且一次擠太多的話會有白白的要一直按摩直到它吸收到不見

所以當我全身抹完時幾乎花了平常抹乳液的兩倍時間

但是在抹的過程中發現它的吸收度實在太好了

而且即使過了好幾個小時肌膚摸起來真的非常有彈性!!!!〈一點油膩感都沒有!〉

真的好嫩好嫩到不可思議的境界

這是其他三款美白乳液無法比擬的

而且我常常出奇不意的聞到它香香的味道很舒服

完全改觀我第一次用它的感覺

美白效果還滿快就見效的

目前我已經買了兩個多禮拜了每天都很勤奮的塗抹+按摩到吸收

膚色有比較亮一點了至少比起妮維雅和嬌生好得多









以上這四款開架美白乳液妞們有用過哪幾家呢?

這是我使用下來的小小成果和感想希望能對妞們有幫助喔

這些乳液在各大藥妝店都有販售喔〈只有妮維雅那瓶我不太確定〉

 

 


Ps.下次想分享日常的兩種妝容...我拍了好多素顏照好可怕喔..可是鏡子裡的我就沒有相機裡來得可怕是怎麼回事?!〈自我感覺良好吧XD〉




看完這篇文章就幫徐小花按個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