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秋冬新發表的彩妝真的都很燒我呢〈買了粉餅、粉底液、修容腮紅、眼影〉

別小看這三袋~總共花了我六千多塊

但是很滿足啦因為我也不是常常這樣買

看來要修生養息一個月等週年慶的時候再好好買其他想買的〈ex.蘭蔻瞬白奇蹟粉底液光感奇蹟粉底液~Dior眼影等等〉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吧






1.SOFINA 蘇菲娜 Primavista 粉底  SPF25 PA++ $1100


其實我底妝一直都是BB霜+粉餅

可是蘭蔻光感奇蹟粉底液最近轟動上市之後讓我也想嘗試看看粉底液

所以我就去UrCosme查哪些粉底液是榜上有名很多網友推薦的

結果第一名就是這瓶!!!

但是我很想用看看蘭蔻的光感奇蹟或是瞬白奇蹟的粉底液〈太多部落客推推了啊

猶豫了差不多兩個多禮拜決定先買蘇菲娜..因為比較便宜

週年慶的時候再去買蘭蔻那兩瓶吧

走到蘇菲娜的專櫃

發現櫃姊超正的耶〈喂~妳是來買東西還是來看妹的....〉

在正妹櫃姊的試色之下她幫我選了比較自然偏白一點的顏色

 
 

瓶身很可愛是我的菜耶>///<

試妝起來很清爽薄透肌膚不會感到厚重

櫃姊還很親切的介紹上妝前的零油光妝前乳還有粉餅

可惜我已經買了香奈兒的粉餅了...下面會有介紹

他們家的蜜粉餅在UrCosme也是排名前三名的耶〈粉盒超可愛的喔我喜歡

看來我的M.A.C蜜粉餅用完之後可以試看看蘇菲娜的

櫃姊有送我一些試用包

 
 

我比較有興趣的是左上圖的那兩包

櫃姊說好像是妝前的化妝水+乳液的合體

只要擦這個就可以省去很多步驟

還有聽很多姊妹說他們家的零油光妝前乳好像也很好用

所以這兩樣會納入我的週年慶名單裡







2.CHANEL香奈兒 活力光彩保濕粉餅 SPF10  $2150
 

有看過我那篇"化妝包的必備戰將"就知道我是小香的底妝死忠顧客

我一直以來不管冬天還是夏天都是用小香的"超美白升級版粉餅"

以我的膚質來說冬天不會太乾~夏天不會太悶

所以用了兩、三年了一直不停回購

但是用久了也會喜新厭舊嘛~

而且在蘭蔻的光感奇蹟水粉餅上市時我就很想買一塊保濕型的粉餅

那時我也很猶豫這兩個牌子哈哈

結果我還是敵不了小香的高級包裝以及粉質輕薄~薄透細緻的優

所以今天就殺去百貨公司買了!!

到了專櫃時我好興奮喔因為我真的好喜歡小香

突然身後冒一個戴口罩低沉的女性聲音說"需要什麼嗎"把我嚇了一跳〈鬼門還沒關耶是想嚇死誰....〉

原來櫃姊感冒了但是還是不改她親切的服務

試完顏色的時候我毫不猶豫的包了

這次的活力光采保濕粉餅的絨布套比較特別

因為這款粉餅有附刷子喔〈刷子很柔軟舒服呢〉

 

它可以有兩種妝感

用海綿上的話"比較"遮瑕一些

用刷子刷的話比較薄透

我非常喜歡呢!!

粉質不改小香的優點也很細緻柔滑

相對的遮瑕就沒有很好囉

因為小香的粉餅通常都比較適合膚質好一點也沒什麼大瑕疵的妞們

 

天啊鏡子反射出我書櫃零亂的一角

還記得之前我一直在碎碎念說想買小香新出的"珍珠光感防曬粉餅"嗎

去專櫃試用粉質時感覺和超美白升級版沒什麼差耶=  =

等明年夏天的時候我再來考慮看看好了



以上是我的超美白升級版和光彩保濕的合照







3.Kanebo 佳麗寶 LUNASOL 光與影淨化  精巧光燦眼盒  $1800 再打九折
4.Kanebo 佳麗寶 LUNASOL 光燦潤彩修容餅 盒+蕊 約$ 1270 還有再折扣我忘記多少
 

這個就是超多部落客超推的LUNASOL秋冬彩妝!!!!

話說LUNASOL的眼影真的是家喻戶曉沒人不知道的好用

已經快變成基本人手一盒以上的境界〈不好意思現在我才買了人生第一盒

他們這次把眼影從4格分隔為8格喔!!!

聽到這個消息再不買就對不起自己了啊!!!

我買的是最保守也最安全的顏色 01 裸光棕〈其實就是大地色..〉

 

我好不容易找到佳麗寶的超級興奮的

眼睛一直瞪著架上這些眼影簡直快離不開了

櫃姊看到之後迅速的過來幫我服務

她幫我現場試了這盤顏色

櫃姊輕柔的幫我卸除在家裡化好的眼影

之後打上眼影打底膏就幫我仔細的上妝

而且這個櫃姊超級親切的!!!還教我她的畫法

最後她順便幫我補上眼線也順便補上腮紅

用了四樣LUNASOL的秋冬彩妝真是讓我一直拿著手拿境不停的自戀起來

下面是我回到家拍的櫃姊上的眼妝 〈不要注意到我的大餅臉..結果我自己講了出來XD〉

 
 

這盒我真的相當相當滿意

還沒買的妞們快去買喔絕對物超所值!!

再來是修容腮紅

其實我本來沒有要買佳麗寶的修容腮紅

我是打算買資深堂的心機修容腮紅

可是櫃姊順便幫我上腮紅的時候我就癡迷了

結果也就順便打包了這盤修容腮紅

 

這盤腮紅刷起來氣色很好

右邊兩格偏白色的亮片比較閃~可以high light也可以整盤混合提升亮度

左邊兩格亮片就比較沒那麼明顯~刷起來可濃可淡

我終於找到可以替代我的ANNA SUI腮紅了

可是這盤讓我很費解的是

蕊和盒子是分開售的

盒子有分兩種~一種是我這種比較小盒只裝得下腮紅的

另一種是大盒一點多加了可以放小刷子的空間

其實我本來想買大盒的盒子

可是我怕預算不夠所以就買小盒的〈但是回家後我發現預算是夠的..我的大盒子> < ~~~〉

而且當初櫃姊說可以不用買盒子也沒關係

因為蕊的部分都是裝在一個透明的塑膠盒裡即使往下倒也不太會掉出來

怎麼有那麼好的櫃姊還幫我省錢

結果我還是想要有個盒子就買小盒的..

而且這個櫃姊超親切的還問我是住這附近嗎

聽到我說學校就在隔壁她莫名的開心起來

一直跟我說"我超愛跑去一中街買滷味吃的"〈好可愛的櫃姊喔〉

然後櫃姊送了些試用品

 
 

右下角的包包我很喜歡

櫃姊那時拿了三個包包給我挑

一個是展示在櫃上的環保購物袋~一個是大地色的點點化妝包+ 一個小鏡子~一個就是上面黑色的小包包啦

我選了第三的蝴蝶結包包的時候櫃姊還說"這個真的超可愛的呢"


現在佳麗寶有一個對新客的活動

就是下禮拜一回到佳麗寶的專櫃給櫃姊服務化妝就可以得到一瓶卸妝水喔〈應該是卸妝水沒錯啦~有點忘了...〉

然後櫃姊給了我一張她的名片〈還一直強調"不用來消費沒關係"〉

她說要找她服務喔~

這麼親切的櫃姊當然要給她再次服務啊!!!



以上就是我的秋冬彩妝戰利品分享

妞們還喜歡嗎?









徐小花的碎碎念time

不知道妞們知道植村秀上個月出了一款新粉底液號稱無粉感的"3D透感無暇輕粉底"

這個簡直和我想買的蘭蔻光感奇蹟或是瞬白奇蹟粉底液不相上下啊

我可能等週年慶到的時候兩款都買吧

有人覺得說我不是剛買了一罐蘇菲娜的粉底液為啥還要再買

因為各種粉底液和粉餅的搭配起來妝效可是不一樣的〈家裡還躺著三盒粉餅+新買的小香〉

各種場合用起來的底妝感也不一樣

上課的底妝就選擇薄透的霧面妝感

出去玩或者晚上有約的話就是比較無暇的光澤妝感

而且這樣互相用下來用量也比較省喔〈天天用同一罐就常常見底要去補貨了

畢竟每一罐都是千元起跳而且有些都快要兩千塊

學生嘛~預算總是有限的.....〈當然開架的也是會互相使用!!〉

下次如果買了新粉底也會和大家做分享喔

對了我最近下標的牛仔褲和包包都到貨囉〈包括三支UNT...現在特價3支399耶!!!〉

先讓大家偷看一下~牛仔褲緊到爆但是修飾度超優的啦

 

我發現我是那種一陣子會買同一種類的人耶

前陣子都一直狂買衣服~這陣子狂買化妝品~現在我又標了一些牛仔褲

所以代表我還會買牛仔褲一陣子

還有我打算把保養品全換成牛爾的紅薏仁系列

等我買齊他的紅薏仁之後會就會有試用文囉〈網路上整個大缺貨耶〉




感謝各位妞們常來看徐小花的網誌

不管是新妞還是舊妞我都很感謝妳們喔

穿搭文方面就快了~

我的攝影師快要放假啦~這一個禮拜就會出們拍照囉

有妳們的支持徐小花寫文章就更賣力呢




看完記得幫徐小花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