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仔褲也可以寫成歷程我真的很無聊耶

可是對我來說牛仔褲的意義很重大

要突破這個心防其實很不容易

各位妞們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看下去~沒興趣的可以去看我別的文章也沒關係XD  〈硬要幫自己推其他的文章~〉





首圖是近年來有穿過的牛仔褲~其餘的都還乖乖的躺在衣櫥裡沒有動過

其實我一直是個很不愛穿牛仔褲的女生

因為我身材的胖瘦和比例的關係穿起來真的非常顯胖又醜〈可能也沒有選到好的款式〉

所以我到大學以前一直都很討厭穿牛仔褲

國中和高中每天都穿著制服上下課~我也很少有私服的時間

有也不會穿牛仔褲!!!    ← 年輕時候的我的堅持

而我大學怎麼會開始穿牛仔褲也是因為受到以前某個男朋友的影響

他很喜歡女生穿牛仔褲配平底鞋...可是那時真的不是我的STYLE

但是後來漸漸的我越來越愛他想討他歡心〈因為我是個很任性自己愛穿什麼就穿什麼的女友....〉

我也開始想要嘗試穿看看

大二和他逛街時就帶我挑了兩件直筒的牛仔褲

下面是第一件

 

其實那時試穿感覺穿起來還滿瘦的

但是這件褲管太長> <

我每件牛仔褲幾乎都有褲長太長的問題...意思是我的下半身的SIZE和身高比例很不好〈說白一點就是下半身過於肥胖~身高又很矮就對了...自己講出來好傷心喔

再來是第二件

 

這件褲長就還好不過穿起來倒是滿緊的...就是屁股和大腿那邊....

那時我很誇張...胖到52公斤耶!!!我身高才153而已~難怪那時我穿什麼褲子都很醜很胖

有了這兩件牛仔褲開始我就有比較常穿〈愛情真的很偉大

我也開始逛街會多看幾眼牛仔褲了

後來有一陣時期流行雪花褲

不管是腰圍有鬆緊帶的雪花內搭褲〈通常也可以單穿〉還是雪花牛仔褲我都有買

但是我只有照雪花牛仔褲而已...主題是牛仔褲嘛~~

 

那時我有比較瘦一點點

常常穿著這件去上課

但是可怕的事情來了

後來我找到一份工作還滿操的

才不過一個寒假過完

我穿這件雪花褲時根本鬆到需要繫皮帶!!!邊走邊掉的境界耶!!!

所以從此我就把這件牛仔褲打入冷宮了

畢竟也瘦了嘛~褲管穿起來都鬆鬆的耶好開心呢

再來我就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迷上深色系的牛仔褲

感覺穿起來應該挺顯瘦的

所以我就買了下面這件

 

這件很可怕

穿久了會變超級鬆的~都要繫皮帶才不會掉

不知道到底是我變瘦的關係還是它真的變鬆的關係

看看上面的圖就知道這件有多大件了

也是鬆掉之後和雪花褲一起在冷宮中做伴




然後過了一陣子我看上一件超級顯瘦的牛仔褲

但我還沒買怎麼知道它超級顯瘦呢?〈因為逛街時比較中高價位的日系服飾都有把一系列的牛仔褲擺出來〉

衝著上面貼著"超級顯瘦款"我就買了

 

這件穿到現在都沒有變型或太鬆的問題

如果有比較常吃大餐的話那陣子穿是會感覺比較繃啦=  ="

修飾度我很滿意

常常套雙貼鑽高跟的夾腳拖和T-SHIRT就出門了

這件也是我唯一的破牛仔褲

 

再來其實我一直很想念在冷宮中度日的黑色牛仔褲

但是鬆成那樣又不可能穿

所幸就跑去買了一條窄管的〈從這時開始我就愛上窄管了...直筒都不會列入我的考慮〉

 

這件真的緊到爆炸說

而且褲管我也拿去給別人修改過...不然也是過長

現在我偶爾會穿一穿

但是我覺得它褲管那邊已經開始鬆了

沒有所謂的窄管應有的緊度〈但是屁股那邊還是緊到不像話...唉~我就屁股大沒辦法...自我放棄了哈哈〉

所以我應該不久之後也會拿去和冷宮中的兩件一起作伴吧

再來我就好一陣子沒買牛仔褲了

沒有很燒我的也沒有想買的慾望

直到最近我不知道怎麼了在網路上看上一件窄管牛仔褲

就是上一篇文章文末的地方提的牛仔褲

收到的時候整個大驚豔啊

是我穿過所有牛仔褲裡最緊的一件

但是修飾度好滿意啊!!!當我再打開網路想看那一件的照片時就已經下架了!!!也太快了吧!!!

 
 

拍謝我鏡子髒髒的XD

拿回家立刻穿上去所拍的

也是我最近的心頭好

而且直到這一年裡我開始覺得其實牛仔褲穿得簡單有型也可以顯現出女人的味道

比穿露胸露腿的連身裙還別有一番韻味

所以這是我現在正在追求的目標

把牛仔褲穿得像伸展台上那些名模們的性感和味道




再來簡單介紹牛仔短褲

我牛仔短褲目前也只有這兩件

也是和以前的男友出門逛街時他買給我的

 

牛仔短褲在夏天來說真的很方便又很涼快

但是上面那件其實是熱褲

短到會露出我大腿內側的肉肉~~~~〈OH~NO~~~

以下有照片為證!!



但是我還是很愛穿出去

因為我對這件事也麻痺了哈哈哈






以上的這些牛仔褲都沒有超過千元

有朋友說我可以買幾件有牌子的牛仔褲穿起來的感覺和修飾性會比較好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寧願把這幾千塊買化妝品也不想花這幾千塊買褲子

感覺買褲子比較浪費~〈這什麼道理啊

好啦我近期會買一件試看看的

趁週年慶的時候

看來這次週年慶我有不少想買的東西囉

 


謝謝收看~

看完別忘了幫徐小花按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徐小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